還能維持多久的愛?明知我生病  為何連一通關心的電話都不願酒店打工打昨天你休息  一整天沒了音訊 總說想我 但為何一通電話酒店兼職也沒有如因工作忙  我能體諒但連下班也沒半點聲音  想婚禮顧問打給你 但我終究忍住思念對  我就是生氣  我就是抱怨節能燈具  我就是鬧脾氣為了方便連絡 我申請了一隻號碼給你但你 打褐藻醣膠給別人的比打給我多手機沒電 但你還有一支可以撥 難道真ㄉ是因保濕面膜為害怕  連一點聲音都不給我質疑  我真的質疑了我在你面膜心中佔了多少位子我不知道 這樣的情感還能維持多久我是真的愛了 術後面膜 好愛好愛你為了愛  我體諒  我關心  我付出膠原蛋白  我捨棄  但  只有一方一昧的付出情感及心終究婚禮顧問無法維持長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l74tlet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