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點悶的心情今天想起了一件很難過的事,想起了那一段的黑暗,想起了那喘不過氣的心,卻又要若無其事的跳著。也許,我該把事實說出來,為什麼,我們要揹著這樣的密秘,還要隱藏自已的情緒,壓抑萬般的不悅?當酒店兼職妳媽問起時,我還說,沒事啦,不要亂想,何必替人隱瞞?也許,我該把事實說出來,你也是,為什麼,那些人不會受到懲罰,為什麼她可以搶奪別人的幸福,還若無其事,為什麼他可以說謊的一點點眼都不眨,可以拋妻宜蘭民宿棄女的跟她約會還說著多愛她?為什麼,有些人說的話不用負責,錯在,他們,還是,我們太信任一個人,我跟她說,認識鍋小姐是我這輩子最大的錯誤,不知道她可以那麼自私且可惡,在家,她是個乖乖女,她媽媽,總烤肉食材是欺騙式的告訴自己她真的很乖,但是又面有難色,何不乾脆就說開算了,幹嘛隱瞞事情?還要被誤會,就因為我的個性與脾氣所以是我的問題,承受這種事為您著想,還得被您誤會,或許,您不知道您的女兒做了什麼好褐藻醣膠事,但是,也不用用這樣的眼光看別人。在那件事情過後,只要是人,我都不敢靠近。坐在妳面前,告訴妳跟妳分享,要好好賺錢,要買房子給老婆、小孩住,然後,在隔天,發現他跟「曾經是我的朋友的她」在一起,禮服然後,想起那一段時間的相處,原來有好多好多的謊言和欺騙,不止騙了我們,還騙了她媽,一直在騙,怎麼也沒想到,她是那麼自私的人,趕上了小三潮,算是前段班,怎麼也沒想到,常常太太、女兒掛在嘴邊的人,澎湖民宿背叛了家庭,難到你都不懂一個家庭的重要嗎?對小孩的影晌,對一個女人的承諾?我們,和一些朋友,在這樣不完整的家庭長大,那些陰影,是最大的傷害,而你們,所有的這樣的人,怎麼可以那麼自私?業務的話,千萬房地產不要相信。他們很輕易的傷了別人我們卻得花好久的時間走出來,然後,永遠不要再為了這種事這些人心情不好,感觸深刻時,我竟落下了女兒淚,因為那個時候真的太難受,難受的不是他是不是你的朋友,而是欺騙、辦公室出租謊言、對人性的恐懼,那樣的陰影好可怕,那個人哦,那種人不要也罷。人看清了絕對會變聰明,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,「昂、昂、昂,小叮噹幫你實現所有的願望」但是,他只會幫有良心、善良的人實現,其實,妳不室內設計應該用「小叮噹」的稱呼,因為小叮噹是帶給人家快樂、幸福的人,妳可能不太適用。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賣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l74tlet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